舞極功

「舞極功是一門動的藝術」,陳老師受到太師父李氏氣功啟發與自身修習十餘年後,對於各種氣功練習功法融會貫通,自成一格。對於想接觸氣功,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修習者,更自創了一套易於入門之「舞極功法」。

舞極功的特點是練功時以音樂為輔助,激發修習者的潛能與元氣;由於此法從動功入門,對於無法以傳統模式練靜功的人來說,提供了另條一條學習氣功的捷徑。舞極功以動入靜,動即是靜,真靜則動,有如無極與太極是一體的兩面。

舞極功是動功,也是一種心法,修習舞極功講求內外兼修,除了功法的進展外,更重要的是調整心性;只有心性改變,在日常生活與為人處世上持續修煉,舞極功才能發揮精、氣、神之提昇維持心靈平衡之成效。

陳老師強調舞極功是一套修煉「形、氣、神」的氣功功法,深入淺出,不分年齡、不分宗教、不分門派,每個人都可以練習。它不但能舞出健康,舞出活力,更能舞出生命的潛能與價值。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透過舞極功,探究氣功修煉的能量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