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
陳永智先生
堅定貫徹教人[真修實煉]理念的修行老師

陳永智老師 1970 年生於苗栗縣南庄鄉,12 年前,因緣際會遇上生命中的貴人-旅居德國慕尼黑的氣功大師李之昌先生,帶領他進入氣功堂奧之大門,也因此開始了傳奇人生的序幕-一連串驚奇,日夜不懈的氣功與生命修煉之路,無預期地改變了整個人生節奏與計劃。

在各界不同試煉與考驗下,經歷了各種挑戰和磨煉,陳老師不屈不撓地堅持,辛勤不懈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他樂於將此一特殊的學習方法及本身奇蹟式學習所獲得的成果與能力,廣於分享給有緣之修行者。

近年來,陳老師已將個人獨有經驗氣功教學進行整合並加以推廣。結合各宗教門派精要,並自創成一派之方法與教學模式,亦於國內外定期辦理教學與講座。

為了能讓更多人因修習本門氣功而更精進,陳老師鑽研了數套自創之功法,其中的「舞極功」功法,不論是對於開始學習氣功的學員或已修習氣功多年的同修,皆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此功法有別於傳統的氣功練習方式,以動的方式為主軸,讓練功者能在短時間內,就能感受到身、心、靈上明顯的調整與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