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師父
李之昌先生

太師父李之昌先生,原藉北京,是當地著名之中藥商之後,家境優渥的他自小就拜了數位氣功大師學習氣功,由於本身良好的資質,再加上受到在各領域有所擅長的師父們悉心調教,習得了各門派之精華。此外,於家族中更有豐富的資源讓他擁有了豐富的中醫涵養及針灸醫術。然而,身懷絕學的他卻因為歷史及環境的時空背景,一直未能一展長才。

太師父年輕時即離鄉背景,隻身前往歐洲教授氣功,之後定居於德國慕尼黑,開始了在歐洲大陸推廣氣功修煉與發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志業。即使每每遭遇長途跋涉,或是惡劣的氣候環境,也堅持著自己的志業和理念,在歐洲各城市定期開班授課,數十年來如一日從未中斷過。

太師父於歐陸的授課,除了自身的講學之外,更多次邀請中國大陸國家級的氣功師至歐洲進行交流。經過多年的耕耘後,亦開花結果,成立了德國李氏氣功協會,在歐洲已擁有超過三萬餘學生,並出版了三本德文氣功專書,作育英才無數,成為聞名遐爾的國際氣功大師。

『氣修天地外,功練五行中』。太師父總是對學生耳提面命,此特有的氣功才能與天賦傳承下去,內外兼修,讓中華文化可以讓世界每一個角落都能看到,造福所有人類,這也將是中國人最值得驕傲的文化瑰寶。